10/16 的下午上完課

沒有趕人的作業   整個很清閒

本來想去逛夜市的  斗六夜市沒開

又不想去小的  所以決定去家樂福

去了之後才發現  外表是在大假的

跟本都是停車場  唉~

本來想去吃麥當勞   後來決定在家樂福吃晚餐

我們吃了韓國鐵板烤什麼東東   名字太長我忘記了

等待的途中 我們跑去逛彩遊館

逛到忘我  老闆還特地跑來告訴我們〝煮好囉~!〞



恩~味道還不錯

看起來很多 但是是假象 XD

吃完後開始我們的行程

先繼續彩遊館的行程

小孩心好痛對不對   好多可愛的懶懶熊

只能看不能擁有

我覺得雲林是懶懶熊的家鄉

超多關於懶懶熊的產品

後來的金石堂也是   有一區專門是懶懶熊的商品


來到金石堂 他們的佈置給我溫馨的感覺

沒有太商業化的 FEEL  這樣比較好


在來去家樂福

我們還討論說下次可以煮火鍋

但是問題來了   哪來的鍋子

如果宿舍可以開火   那就更有家的感覺

就好像多了一群家人   這樣的感覺很好耶!: )



10/17

一大早和Eunice的早餐約會

遲到了15分鐘

一群人優閒的吃完早餐後

往活動中心集合

本來預定要八點搭遊覽車出發往台中

但是人沒到齊   等到快九點才出發

車上一開始很安靜   後來唱歌唱翻天了

司機先生難為  XD

有個學長唱五月天的戀愛ing  唱得很好耶

聲音有像阿信

時間就在音樂聲中過去  到了目的地

是在開玩笑嗎?!人爆多  一大群人在排隊不知道在幹什麼

後來才發現是在量體溫 XD   我們在學校每天都在量

每天都在集點   還可以沿用上上上上次的  好好笑


產品可以拍照 我就拍些還不錯的  留個紀念囉!



總統府的建築模型  


我覺得這館還好   隨意看看就算了XD

後來發現一個模型批土上的好差   應該是在趕工

塗的也太隨便了吧!這樣還拿出來展  趕時間喔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這館的每個模型都做得很細緻唷!



金工設計館裡展的東西好少又好粗糙

只有這個我覺得可愛就拍了

我覺得畢業那屆的學長姐設計的都比他們來的細緻



牛的茶壺   很可愛的設計

之前看節目說:一個好的茶壺,放在水中可以平衡,在倒茶時杯蓋不用壓也不會掉下來



花樣的杯盤   組合起來像正在綻放的花



用木頭雕刻的水獺   很可愛

簡單的幾刀  有刻出水獺的神韻



有點像ALESS設計的產品



牛牛的削鉛筆機   包裝也很可愛  是牛奶罐耶!



蠻趣味的  應該是純打廣告吧!XD



這個包裝設計我好喜歡   我覺得他設計得很棒

一層一層的疊起來會變成一個囍字

就像情感慢慢累積 最後就會有囍事發生 :P



好大的木馬 我喜歡  好想坐上去



爆炸頭椅子  看起來有點噁



咬錢樹  趣味的創意  實質上並不可能存很多錢

沒錢就去樹上摘一個硬幣 XD



包裹椅子




中間是回收後的  那個是什麼?  黃色扁扁的邊緣會割人

有時候買書的時候用來綁書本的   是啥密?'



用腳踏車椅墊做的椅子



一本會發光的書   我覺得設計得很好

很有書卷氣息的燈



水管椅子  這讓我想到瑪莉歐

不知道好不好坐?



很有中國FEEL的時鐘   好適合中秋節用

不用特地去賞月  家裡就有一個滿月了 : )



手榴彈
存錢筒



真的會爆炸喔!XD



有點老梗的設計

----------------------------------------------------------------------------------------------------------------------------------------------------------------------------------------------

接下來是美術館的展覽







很有立體感的畫

一層一層的構出立體感



這張彷彿自己置身在其中

有種再走幾步路就到達對面的感覺




看了很多

覺得一整天都過得很充實

這樣的感覺很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