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

素描老師稱讚我

他說我素描人像畫得不錯

角度比例抓得很好

還問我是不是有學過

我說我沒學過

老師說它的功勞很大  :"))

 

還是像個孩子般

當有人給予你讚美  就會很樂

想到就好高興  XD

 

素描人像

我覺得好難耶!

對第一次碰的我來說

圖面上的線條好雜

需要一一比對

上陰影的時候有種畢卡索畫的感覺

請老師來指導的時候

抱著一定被大幅修改的心情

沒想到老師一條線都沒擦

只幫我細微的修改

真是讓我好驚喜喔!

 

很多時候

讚美會是讓人前進的動力

老師的話讓我有信心了  :"))

我這次作業一定會好好的畫

不會在打混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