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林的時候下了場小雨

坐在車裡看著窗外 雨水滴落在玻璃上

那種要去雲林的心情有點複雜





眼前突然出現一道彩虹

我們向著彩虹的方向前進

這是在告訴我: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嗎?

能看到彩虹是多麼的難得

卻也剛巧在前往雲林的途中

那彩虹像一座通往夢想的大門

原來我已經距離夢想很近了

我會牢牢抓住它

不在讓它從我手中溜走


我在這裡要跟我直系的學長姐道謝

學長姐對我好好喔!真是感謝

讓我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 可以感到不孤單


我也要跟室友間同班同學說:我們要一起加油!相互扶持喔!



希望雲科生活可以精彩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