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堅持下去會得到我所想要的

答案是肯定的,只是這樣的理論無法用在愛情裡

 

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是否可能有一點點的

一點點的交集

我相信只要我愛你,什麼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愛你,愛你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愛你就可以

就是癡心的,癡心的沉溺

沉溺在愛你,就讓我沉溺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傻

就讓我再擁有最後的,一點甜

 

無法理解你不說話

我進不到你心裡面,像有一道牆

原來我從未靠近過

原來我們的世界是如此遙遠

 

或許不愛你,也不需要你

我無法繼續,繼續騙我自己

必須要放棄,要放棄了你

放棄,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在我心裡,還有你時

 

最後就讓我自私的,將你

放在我心底

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