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 我想要的不多

但我卻得不到 

 

我覺得我有點可悲

找不到人說話

找不到人陪

每天只能找些無謂的事

填補空虛

 

我的要求太高了嗎?

要我不在乎  很難吧

等了那麼久

我要的那種在乎  從沒出現

我真的好失敗

期待也變成失望

不要再說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不要再說難過我們會陪著你

 

走出家門後

眼前的一切  都是別人的

不是我要悲觀

只是真的有些失望了

 

我羨慕 也想要

那些關心和在乎

是我太貪心了嗎?

 

也許 繼續住在高塔裡

才是最正確的吧

沒有難過

沒有期待

也不會有失望

 

我的真心與體貼

變成理所當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