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從來也不知道我這麼害怕死亡

我發現我害怕的事越來越多

越來越脆弱

 

醫生告訴我那是瘤的時候

我好害怕

我好想哭

我突然不想要我的這個身體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怕

我不知道要向誰說明  我現在的心情

 

我的身體

我真的不懂你

雖然我們一起長大

在一起二十年了

你卻送給我

我承受不起的禮物

 

真的無法承受再一次的驚喜

 

現在我哭了

我才發現

我好怕失去眼前的一切

還有這個世界

原來我這麼的軟弱

這麼的不堪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