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學期末了

作業是告一段落了  但卻是另一個累人的開始

學校宿舍規定6/27星期日上午10點要將宿舍清空

所以前兩天就開始整理東西

一邊整理一邊趕表技  好累= =

 

這次搬家麻煩了好多人

首先是小橘和他的爸爸

謝謝幫我將行李運過去新家

好感激  真的

 

還有阿花

謝謝你借我腳踏車

還有

幫我將很大片的壓克力板拿下樓

因為貪心所以添了自己很多麻煩  XD

後來去拿壓克力

看到阿花很貼心的幫我寫了名字

真的事太貼心了

好吧!

如果你要用壓克力  這塊可以分你

就當作是貼心的回禮 :"))

 

最後是我的大四沛楷學姊

讓我借住兩天

這兩天打擾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

添了你很多的麻煩吧!

讓你做很多事都不方便 還要顧慮我

要跟你說對不起還有謝謝

讓我打擾兩天

 

經過這次搬家

我想要有一台車

沒車真的好不方便喔!XD

 

因為不想麻煩別人

反而麻煩了更多人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謝謝你們的幫忙喔!

以後若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可以盡量跟我說喔!

我一定會盡力的  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