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難過   我的淚

有誰看的見?

 

我討厭  我是一個細心的人

這樣的我太在乎他人

反而失去自我

 

我討厭 我是一個逞強的人

即使再難過  在別人面前

不會掉一滴淚

因為哭了  就是認輸了

 

我討厭 我是一個獨立的人

凡事都只想靠自己

所以學會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這些優點在我這

卻變成了缺點

我想改變

卻只能是越細心體貼而已

我不要

卻無能 為力.....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我的心該給誰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