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收到好多的祝福

昨天一過凌晨12點

小橘的祝福揭開快樂的序幕

可愛的小包包  我剛好想買一個這樣的包包說

真是太剛好了

 

小飛的MSN生日祝福讓我笑了

 

蘿蔔、虹虹的生日快樂歌  讓我好驚訝! :")

虹虹還讓我點歌,你的REP真是太可愛了 XD

 

雅君、飛柔的生日蛋糕  好好吃

 

謝謝滷蛋的小卡和西雅圖蛋捲

我喜歡吃蛋捲說

 

接下來就是小孩他們精心策劃的大驚喜

謝謝你們

知道我喜歡什麼

我喜歡天使  你們就送我漂亮的天使項鍊

謝謝小孩和韋中

 

謝謝星惠的手做卡片

讓你這麼晚睡真是辛苦了

卡片很精緻很可愛喔

 

謝謝申貴的造型相框和椪椪的組合相框

超可愛的說

椪椪下次要送我其他的組合相框嗎?

這樣就可以組在一起了(笑

 

謝謝籽籽、小嘉、宜蓁、SWEE的生日祝福

謝謝你們的蛋糕和巧克力拿鐵

謝謝星惠記得我想喝巧克力拿鐵

還特地買來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大家的卡片

打開卡片

發現裡頭藏了

好多人的祝福

好多人的心意

 

謝謝沛楷學姐的祝福

還有平時作業的贊助

真是一個ㄅ棒的學姐!!

 

小祥學長

字真的是太漂亮了!

文筆也很好

你卡片寫的真的是太樂鬧了(大笑

不過我還真想看你從地上冒出來

這可能就要麻煩魔幻社副社長幫你了  XDD

 

菁菁學姐的特製卡片

上頭還有學姐的招牌獅子

好卡哇伊喔~~! 

 

大家的愛心卡片

謝謝星惠、小飛、SWEE、小孩、小嘉、籽籽、椪椪、

阿花、申貴、兆均、安棋、波思

還有小TOM、TOM、MOKIYOYO、KOBAYASHI ( XDD

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你們的心意

祝你們愚人節快樂喔!

要笑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