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可以撫平心中的波濤洶湧

旅行 可以淨化心靈

 

從一出生

我們就開始了旅程

只是這旅程太漫長   太多煎熬

漫無目的的  走

漫不經心的  看

錯過了什麼

丟失了什麼

要多年後   才會明白

那些   多麼的珍貴

那些   多麼的遺憾

 

我的旅程是單向的

沒有回程  沒有後悔

只是偶而   累了

會讓我放慢步伐

而我知道

在我身後

有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陪伴

還有

我一直伸手想抓牢的夢想

我會堅持   繼續我的旅程

沒有猶豫  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