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可以為他做任何事,就算不合理,也甘之如飴

我一直認為談戀愛會讓人變笨、變傻、變的喜怒無常,也變的容易感動,容易掉眼淚

可是面對愛情,即使如此,卻仍往下跳,只因為喜歡和愛

如果我遇見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闖,一起哭,一起笑

如果他也願意和我一起傻,那我願意為愛變笨變傻


愛情很微妙,當我對他心動時,他卻望著她

要遇上相愛的彼此,好難

明知他心裡有別人,卻在旁癡癡等待

他受傷了,心裡難過,卻仍陪著他

聽他說著關於她的一切,心裡好痛,卻仍微笑以對

當他說她恢復單身了,違背心願,口裡仍說:快去追她呀!

當看見他們在一起手牽著手甜蜜上街時,心在淌血,卻只能壓抑淚水

那些付出的一切,不是友誼,是我的愛情

那些說不出口的情感,那些說不出的話語


如果有個男孩對我說: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很難受,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我,會心動,就算那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